中青班举行破冰团建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2日

破冰团建展风采  凝心聚力共前行

———第56期中青班举行破冰团建活动

 

为增强互动、增进了解,3月21日下午,第56期中青班在市委党校文体馆开展了破冰团建活动。活动以趣味运动赛的形式设置了双人夹球跑、多人坐地起身、多人绑腿跑等项目,49名来自各单位、各领域的学员以组为单位,建立信任、齐心协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熟识度、默契度迅速攀升。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学员们的集体生活热情,在互动、配合、协调、挑战中凝聚了团队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短暂的放松是正能量的加油充电,接下来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也要将活动中感受到的担当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供稿: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