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2021年招才引智
公开招聘专职教师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2021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专职教师面试工作已于2021年12月26日完成。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总成绩及体检事宜进行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的确定

根据拟招聘岗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参加体检的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外地市考生请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于12月29日早上7:30,到平顶山市委党校老校区(联盟路129号)集合。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体检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考生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熟悉体检有关规定和要求。因未阅读《体检须知》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按要求出示健康码、防疫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出现异常情况,立即由工作人员引导至远离人群的临时等候区,通知防控人员,按规定流程处置。

3.考生须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4.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执行体检医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咨询电话:0375-2661237

附件:

1.市委党校 2021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专职教师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2.体检须知


供稿: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