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2022年招才引智
公开招聘专职教师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3日

按照河南省2022年度招才引智工作的有关要求,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郝珊等5名同志为我校拟聘用人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向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用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4日至2022年4月3日(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

公示电话:0375-2661237

来信请寄: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组宣科(收)

邮政编码:467000

附件: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专职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2023年3月23日


供稿: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