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专职教师
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及相关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3年3月7日

根据《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专职教师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对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对象为拟进入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拟聘用岗位1:3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入围成绩最后一名并列时,一同进入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3915:00—17:00

地点: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新城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何庄)综合楼222房间

三、资格复审内容

拟进入面试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进行资格确认,须提供的材料有: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毕业证(本、硕)、学位证(本、硕)

3.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从学信网上查询、打印)

4.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在职人员报考须有本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6.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资格复审合格的,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四、资格复审对象递补

1.考生提交的审核材料不完整、不符合应聘条件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为资格复审不合格。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2.考生未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面试资格。

3.同一招聘岗位因报考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而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通过电话通知,不再公告。

4.面试递补考生资格复审完毕后,如有面试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不再递补面试人选,按实有人员进行面试。

、其他相关事宜请关注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网站(http://www.zgpdsswdx.gov.cn/)

咨询电话:0375-2661237

 

 

附件: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供稿: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