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2022年招才引智
公开招聘专职教师笔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日

为切实做好本次笔试组织工作,确保每位考生安全顺利完成考试,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以下通知:

一、笔试具体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3年3月4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何庄),具体考场安排请下载附件2查看。

二、考试须知

(一)考生务必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查验身份证并听从工作人员引导错峰进出考场。在考试全程应当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

(二)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交卷离场,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照监考员安排有序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三)考生自备书写用0.5mm黑色水笔等考试必需用品。

(四)考生严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书籍资料等进入考场,一经检测发现将严格按照考试管理规定处理。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五)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路线,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合理安排交通工具。

联系电话:0375—2661237

 附件:1.《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摘要)

                        2.考场安排


供稿: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