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召开2024年度决策咨询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2024年3月12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了2024年度党校决策咨询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决策咨询部副主任岳泽楠主持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各教研室咨政课题的主持人参加了推进会。

秦健强调我校教师要自觉承担开展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使命责任,发挥党校为党献策的“智库”作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前瞻性、政策性和应用性研究。在做好选题的前提下,调研要深入基层了解实情,以高质量的咨政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此次推进会共收到申报的咨政课题10项。各教研室咨政课题的主持人在会上就选题的依据、现有的调研方向及难点、选题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论述,与会的其他教师依次对咨政课题的选题方向、题目的完善等发表各自意见,并进行了调研经验的总结和交流。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根据此次推进会上的讨论内容,进一步明确各咨政课题的题目,并制定下一步咨政课题调研计划,高质量完成报告。

供稿:决策咨询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