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新专题试讲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5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把好主体班教学“准入关”,1月18日—1月23日,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新专题试讲活动。

本次试讲共有19个新专题,按照教学方式,分为专题教学版块和互动式教学版块,试讲课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涵盖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履职能力提升等内容。

每个专题试讲结束后,与会教师都分别从专题的学理框架、内容逻辑、课堂互动、教学方式、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细致点评,并就如何完善、改进课程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新专题试讲是市委党校长期坚持的一项教学教研活动,本次集中试讲既是一次试讲会、评课会,也是一次教师课堂授课大练兵,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目的,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坚实支撑。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