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案例式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1月9日

1月2日上午,我校以“如何讲好案例教学课”为主题,召开案例式教学研讨会。校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参加并讲话,全体教师及教务科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管理部主任薛改辉老师以《党校案例教学的思考与体会》为题,分享了案例教学“前中后”期应注意和把握好的问题。党建教研室主任魏巍老师从“案例导入、分组研讨、小组陈述、总结点评”等四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研究心得。法学教研室副主任孙金海老师也就课程开发过程中的困惑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秦健对本次研讨会教师们的精心准备和研究投入表示了肯定,强调了案例式教学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老师要认真借鉴吸收,持续加强学习,继续拓展视野,努力开发精品案例教学课,促进案例教学工作提质增效。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坚持用“学术讲政治”,紧紧围绕课程教学目的,在精心准备案例编选、有效把控课堂节奏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案例教学的授课效果。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