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教师会曁2024年春季学期
新专题选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1月9日

1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全体教师会曁2024年春季学期新专题选题研讨会。校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参加并讲话,全体教师及教务科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3年教学咨政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24年春季学期新专题选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秦健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在主责主业上干出的成绩,并强调,新专题选题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选好题、选准题;要坚持开放性、竞争性原则,鼓励教师依据教学需求、学科建设、个人专业背景积极备课;要坚持质量为先,全体教师要强化学习,深度研究,加强集体备课,集体说课,集体攻关,全力打造高质量专题课程,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决策咨询水平。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