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教研与管理骨干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7日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党校系统教研与管理骨干的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11月27日—12月1日,我校举办2023年度全市党校系统教研与管理骨干研修班,50名来自全市党校的教研人员与管理骨干参加学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作动员讲话,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要自觉实现从工作状态向学习状态转变,强化学员意识,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二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带着责任来学、带着成果回去,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三是严明规矩、严守纪律。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严格自律的学习状态展示我们党校人的良好风貌。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党校教学、教师特点,围绕如何讲好理论教育课、专业能力课,如何做好科研咨政工作,着力推动“教研咨”一体化,精心设置了专题课程、小组讨论、课堂研讨、精品课比赛观摩等丰富多元的授课内容。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提高大家的教学、科研和咨政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会持续加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授课能力,不断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