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秋季新提任干部示范班、选调生党性 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7日

12月5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秋季新提任干部示范班、选调生党性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典礼,87名学员顺利结业。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富强主持结业典礼,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秦健对学员们为期15天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期培训班始终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按照预定的教学计划,通过精心组织教学,严格加强管理以及大家的共同努力,呈现出学习内容新、教学方式活、党性教育实、学风学纪优等特点,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他希望,全体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够始终坚持加强学习、坚持党性修养、坚持提高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奋斗目标,为推进我市的现代化鹰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结业典礼上,班主任杨淇涵、尚广俊就学员管理工作作了总结,学员代表张桂兵、李丽丽交流了学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颁发了结业证书。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