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绽魅力 校园添活力
——县处级干部研修班创新形式开展体育锻炼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伴随着灵动舒缓的音乐,10月17日下午,市委党校文体馆二楼,2023年秋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处级干部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在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张贡献老师的带领下正在学习简化二十四式太极拳。

运动场上,张老师认真讲解了太极拳的历史渊源、健身功效,并以身示范教授了太极拳动作要领,行云流水,刚柔并济,独具风韵。通过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反复练习,学员们一招一式,虎虎生威,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学员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体育锻炼形式新颖,干货满满,在强健体魄的同时增进了文化自信自强,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也为今后工作、生活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