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3日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经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精心准备,12月7日上午,卫东区2022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全区各支部的53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在线直播方式进行线上学习,避免人员聚集。培训内容既有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红旗渠精神讲授,也有对党史的深刻解读,力争对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培训教育。旨在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提高对党的认识,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为严格培训纪律,保证线上培训效果,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国民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这期培训班,是坚持党员标准、贯彻从严治党、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党组织对积极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的需要。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学真务实,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笃行致远,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三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自主学习和线上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供稿:卫东区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