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主体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7日

近日,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组织2022年秋季主体班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学习采取支部书记上党课与党小组会集中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赵宏宇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第53期中青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的党支部书记分别在党员大会上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各班分别召开了党小组会进行集中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学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市的中心工作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认真的学习、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平顶山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