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叶县乡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日


6月23日上午,2022年上半年叶县乡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谷中奇出席开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



谷中奇在讲话中强调:一要珍惜机遇,努力将组织关心转化为前进动力;二要强化历练,努力增长才干提升自身能力;三要保持本色,努力成长成才展示良好形象。


谷中奇对干部成长提出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二是秉持初心,在仰望星空中脚踏实地。做到人在事上练,刀在石上磨,在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中学真本领、练真功夫;三是修身明德,在正己守道中行稳致远。时时处处与群众共甘苦、共忧乐、共奋进,做到无私奉献、担当作为,守住道德底线,保持艰苦朴素作风。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继芳主持开班仪式。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学校管理,特殊时期更要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陈晓峰进行入学教育,并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培训班以“优化课程体系、创新教学布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实践调研”为主线,设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内法规、意识形态等课程,学习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培训时长为乡科级干部20天、中青年干部30天。


供稿:叶县县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