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委党校到平顶山市委党校学习办学质量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促进党校办学治校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8月11日上午,舞钢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卢辉带领班子成员及部分股室长到平顶山市委党校学习平顶山市委党校参观学习。



卢校长首先表明此行的目的,一方面是学习平顶山市委党校在办学治校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同时请平顶山市委党校对舞钢市委党校在办学质量评估方面把握不全面的地方进行指导;另一方面是请平顶山市委党校对舞钢市委党校的工作提出要求,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平顶山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指出舞钢市委党校在全市县区党校中起步较早,近几年无论是主体班教学班次设置还是外接党性教育现场体验式教学班次设置都较为完善。即将在全市开展的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目的是为了促进平顶山市委党校对县级党校的业务指导,推动县级党校准确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党校工作的新要求,更好发挥县级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作用,不断开创县级党校工作新局面。希望舞钢市委党校要以本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为契机,全面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认真学习了平顶山市委党校办学的经验成果、实地参观平顶山市委党校文化长廊。学习回来,舞钢市委党校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再部署。



供稿:舞钢市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