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教研咨一体化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日


6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教研咨一体化推进会,会议由教务科科长高晓燕主持,校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各教研室、理论研究室主任以及资政课题主持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主任及课题主持人分别围绕资政课题调研进展情况及资政报告框架内容等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教务科科长高晓燕及理论研究室主任薛改辉分别从教学、科研、决策咨询角度就如何着力实现其相互贯通、相互促进,扎实推进教研咨一体化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行了发言。 


秦健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强化教研咨一体化意识,教学、科研、决策咨询要一体推进、一起去做;要加强调查研究,注重到相关局委、基层进行调研;要发挥好团队作用,教研室主任要负起责任,切实发挥好牵头、把关、组织等作用;要进一步完善激励约束机制,相关科室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