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华区委党校2022年春季科级干部 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日

6月23日,为期21天的新华区2022年春季科级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采取领导讲堂、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实践锻炼、现场教学与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同时邀请省委、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新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政治素养、能力建设、职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给全体学员分别做了“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谈治国理政”、“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解读”、“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从毛泽东诗词中学习中共党史”以及新华区“十大战略”系列专题等辅导报告。

课程安排合理,内容宽泛、涉及面广,教材准备充分,教授讲解深入浅出,贴合我区经济发展实际。学员们普遍认为通过本轮培训,不仅能很好地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执行力,还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很好地促进作用。

在社会实践方面,围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主题,分5个小组开展了专题调研。学员们在实地调研、走访参观、深入群众、座谈交流中,深入了解了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近年取得的可喜成果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围绕当前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提出合理化建议,积极为振兴乡村经济谋略献策。通过调研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更加明确自身岗位职责与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为我区经济大跨越发展助力前行。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叶县县衙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进行了一场立体、直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警醒,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把好人生“总开关”, 提升能力、锻造作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在培训结业式上,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禄万浩同志指出:本期培训管理严、内容实、形式新、各项培训安排科学合理。他希望全体学员把学到的理论知识有效的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找准差距,唯实唯干,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区经济新发展砥砺前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新华区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