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日

按照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市委党校领导班子于7月1日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县级纪检监察员娄向阳,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市直干部一科科长徐冰,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监察室二级主任科员王旭受邀到会指导。

会上,李蔚云代表校党委进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找了问题不足、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也都逐一发言。大家敞开心扉、开门见山,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娄向阳和徐冰分别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蔚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委巡察是对市委党校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校党委和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下一阶段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直面突出问题,勇于担当担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持之以恒抓落实,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进一步做深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供稿:组宣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