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三个担当”弘扬“三我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不懈奋斗——市委党校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集中学习研讨两个《意见》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2日

近日,市委出台《关于建立健全“三个担当”良性互动机制的意见》《关于大力锻造发展有我、奋斗忘我、追求无我干部队伍 加快形成活力充盈、干事创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浓厚氛围的意见》(以下简称两个《意见》),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市委党校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组织集中学习活动,就两个《意见》进行交流研讨。




学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意见》树立了“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者上”的用人风向标,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热情;擘画了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蓝图,让党员干部奋斗有目标、努力有方向。尤其是“组织为干部担当、为担当者撑腰鼓劲”的承诺,让党员干部干事有了主心骨、创业有了靠山石。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两个《意见》的内涵和实质,带头实践省十一次党代会、市十次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要把大局装在胸中,在锚定“两个确保”、对标“十大战略”、着力打造“四城四区”上做规划、定方略;要把担当记在心上,用年轻干部的拼劲闯劲,在各自的岗位上当尖兵、打头阵,撸起袖子、壮起胆子、干出样子;要把实干写在脚下,锤炼党性讲政治、涵养能力提本领,紧扣高质量转型发展,在实现“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的伟大实践中谱写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