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本为师 汲取奋斗力量——市委党校教管党支部党员观摩第52期中青班读书分享会纪实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0日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读书学习的自觉性,4月14日下午,正在集中培训的市委党校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党校书吧举办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市委党校教管党支部党员观摩了本次活动。该班学员结合自己所读书目,分别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对方法论的指导,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对自身成长奋斗的影响,南水北调精神的时代意义,刘邓大军巧渡淮河昭示出的“实事求是”思想光芒等,交流分享了读书感悟。

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活动顺利开展离不开党校提供的良好环境,离不开班主任的大力支持和图书资料室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要以本次读书会为起点,把读书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阅读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斗力量,在阅读中感受先贤先辈智慧、提升自身素质本领。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书本的知识用到工作中,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征程上书写下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教管党支部党员在观摩读书分享会后一致认为,学员们的发言既体现了对选读书目的深刻理解,又有结合实际工作的思考谋划,他们用精彩的感悟分享、知识交流和思想碰撞,活跃了活动氛围,厚实了活动内涵,为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也为今后更好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今后我们要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长期坚持的习惯,不断发挥阅读能量加油包的作用,助推党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供稿:教管党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