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显拼搏 凝心聚力展风采 ——2022年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举办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日

为进一步展现党校主体班学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于3月30日—4月1日举办春季主体班拔河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获得第一名,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获得第二名,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与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并列第三名。

 

 

赛场上,队员们一个个势如猛虎、寸土必争,啦啦队声震如雷、不遑多让。赛场下,“敌手间”相拥而笑、互相鼓励。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党校主体班学员群体昂扬向上的工作、学习状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提高了集体荣誉感,更倡导了大家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行动自觉。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