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市直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疫情防控 模拟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5日

为提高学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反应能力,增强有效应对疫情防范意识,全面防范和控制疫情传播蔓延,3月24日,2022年春季市直科级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5号报告厅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全班依据疫情情况“剧情脚本”,分成公安部门、疫情防控部门、疾控中心、受检群众等进行角色扮演,并根据演练脚本将“发现疫情,启动防控预案,全面流调排查,医疗机构重点防控,公安等部门隔离布控,病毒消杀,疫情信息公开,舆情应对”等环节分别进行了推演。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学员们发现疫情后的应对本领,掌握了核酸检测注意事项,提升了疫情防范工作的思想认识及作为政府部门角色方面应对疫情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