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委党校开展常规巡察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2日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8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在市委党校3号报告厅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常东华、副组长闫胜利、蔺泓光与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进行了见面沟通,传达了巡察工作有关部署和要求。

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常东华同志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并做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闫胜利、蔺泓光同志,组员梁晶、贾超辉同志,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候灿灿同志,依法治市专项检查组陶留定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张业胜同志,市委党校党委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常东华组长通报了巡察任务并强调,对市委党校进行巡察,既是市委对市委党校和党校党员干部的爱护,更是市委交给巡察组和市委党校的共同政治任务。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巡察工作,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市委党校要把支持配合巡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搞好配合,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坚持立行立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建议要高度重视,对巡中交办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快查快办。严明工作纪律,对7种不支持配合甚至干扰阻挠巡察工作的情形,将给予严肃处理。在配合做好巡察的同时,要认真抓好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蔚云代表市委党校党委就配合好市委巡察工作,做出四点表态。一是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坚决配合好巡察组全面完成巡察任务。二是积极配合,无缝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计划、工作要求全力配合、搞好服务,做到无缝衔接。凡是巡察组需要的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都要全面、准确、及时提供;凡是巡察组要求组织的会议、活动,都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要提前谋划,做好后勤服务和安全保密等工作,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提供最优良环境、最便利条件、最有力保障。三是强化纪律,领导带头,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党校负责、对同志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有一说一,有二说二,讲成绩不粉饰、不夸大,讲问题不护短、不遮掩,矛盾不回避、责任不推卸,让市委巡察组掌握真实情况,发现真正问题。四是诚恳认领,扎实整改,切实以巡察工作推进党校新发展。将此次巡察作为寻找差距、认清形势的过程,作为提升水平、促进发展的过程。要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工作全过程。凡是巡察组指出的问题,都要诚恳认领,即知即改,边查边改;凡是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都要认真研究剖析,举一反三,逐一找准症结,逐项研究改进措施,健全长效机制,务求彻底解决。同时要自觉把此次巡察工作同能力作风建设年、办学质量评估和春季学期办学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

动员会后,巡察组现场进行了问卷调查。

根据安排,本轮巡察从3月20日开始,至4月30日结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

信访窗口:市委党校大门口西门卫室;举报电话:0375-2661005(工作日8:00-12:00,14:30-17:30);短信手机:17537556276(只接受短信举报,不接受电话举报);电子邮箱:pdsswd2xcz@pdssjw.com;邮政信箱:河南省平顶山市A111号专用邮政信箱,邮编:467000。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