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委党校乡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3月8日

2月28日上午,宝丰县2022年乡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27名乡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主持,县委副书记郭杰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郭杰指出,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各乡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为我县建设“四强县”,成功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力量,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打好基础。

郭杰要求,各乡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同志一是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能力担当,真正做到珍惜荣誉有担当、履职尽责有作为;二是要提高认识,以不甘落后的志气,奋力追赶的勇气,争创一流的锐气,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工作,做政策通、业务熟、能干事的领导干部;三是要强化纪律观念,提高培训质量,自觉做到认真学习培训,把握学习重点,做到学以致用,把培训中所学的技能切实运用到日后的工作实践中。

此次培训为期3天,课程设置内容丰富,主要围绕“新时期信访、‘三零’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开设课程,选聘相关行业专家进行授课,使大家能够集中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供稿:宝丰县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