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8日

1月26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业胜到会指导。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相关部署要求,会前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全面总结梳理问题基础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审阅个人检视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蔚云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校党委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成员逐一发言。通过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张业胜在点评中指出,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蔚云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将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和扎实的作风抓好整改,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细,落到实处。

供稿:组宣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