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新专题说课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0日

我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将新专题说课、试讲作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教学准备工作,我校于1月6日开展新专题说课。教育长赵惠歌和校教研指导小组成员全程听课评议,说课教师所在教研室全体教师和教务科同志参加说课会。

本次说课,共有11位教师的12个新专题进行了说课。各位说课教师坚持“用学术讲政治”,就新专题的总体思路、基本框架和特色亮点部分进行集中展示,教研指导小组从专题名称、学理结构、逻辑内容、课件制作、语言表述、讲授方法等多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如何完善新专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新专题说课,教师们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为春季学期顺利开展主体班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