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第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2月10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第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47名学员顺利结业。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富强主持结业典礼,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主任周俊杰出席结业典礼并宣读模范学员名单。

秦健强调,本次培训班得到市委和各级领导干部的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张雷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学员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对培训班的纪律作出明确要求;省委党校党组书记、常务副校长焦国栋为学员们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治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杰勇先后到党校为学员们作专题辅导。此外,还有市政协孙建豪副主席以及12位市直单位一把手围绕市情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学员们作了辅导。各位领导的莅临授课体现了市委对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提供了一道道丰盛的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大餐,对我们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秦健指出,本期培训按照市委对干部培训的要求,围绕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素能提升四个方面进行精心设计和教学布局,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本期培训班呈现出“新”、“活”、“严”等特点,主业主课质更高、教学方式更丰富、学风纪律更优良。

秦健强调,结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新的学习的开始。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之后持续加强学习、锤炼党性、改进作风,为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结业典礼上,班主任晋凤就学员管理工作作了总结,学员代表李永浩交流了学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颁发了结业证书,表彰了董佳理等8位模范学员。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