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严纪律、强作风”
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2月14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严纪律、强作风”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蔚云指出,要进一步明晰党校政治机关的职责定位,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敢于动真碰硬,真正把党校姓党想清楚、弄明白,落实到行动上。要进一步明晰党校学习型机关的职责定位,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要带头学习提升能力,严格遵守学习制度,向学员、向社会各界展示党校学习型机关的精神面貌。要进一步明晰党校教书育人机关的职责定位,作出为人师表的行为示范。要涵养良好师德,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底线,守护好党校干净的发展土壤。要进一步明晰党校开放性机关的职责定位,坚决守护党校的良好声誉。全体教职工要心系事业,务实重干,团结奉献,用强有力的作风建设巩固党校来之不易的良好形象。

李蔚云强调,纪律作风是形象、是力量,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当前,党校仍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各项事业都需要按照既定目标加快推进,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都要通过强纪律、转作风、抓落实来疏通破解。全校上下必须树牢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清除作风积弊,大力弘扬新风正气,通过狠抓落实锤炼过硬作风,以过硬作风保障工作落实,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