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在届复查组
莅临我校实地检查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7日

12月2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在届复查组尹世钊组长一行到我校实地检查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考评工作会议,向复查组介绍了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校领导杨景豪、韩进锋、赵惠歌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蔚云介绍,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文明办的精心指导下,市委党校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争创“全省一流”地市级党校的重要抓手,以建设过硬领导班子、培育高素质教职工队伍、打造一流业务水平、创造优美校园环境、营造向上精神风貌为目标,党风校风教风学风持续上扬,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和党校中心工作双丰收。李蔚云表示,文明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下一步,我们将把精神文明建设的旗帜举得更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精神,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实现鹰城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贡献党校力量!

尹世钊明确了此次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实地考评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市委党校文明创建工作政治站位高、结合业务工作紧、主动担当意识强、创建成效好。尹世钊强调,市委党校要充分发挥省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汇报会结束后,复查组认真查阅了我校2021年度文明创建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校园创建环境。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