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宝丰县委党校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月15日,中共宝丰县委党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全体教职工表示要反复研读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等方式,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备好专题党课,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做好充足准备。(欧洋、朱金豆)


供稿:宝丰县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