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委党校召开教师节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9月10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37个教师节。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展现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中共宝丰县委党校在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会上传达了县政府表彰县委党校3位优秀教师的文件精神,宣读了《中共宝丰县委党校关于表彰漫智文等5名优秀教师的决定》,并现场为5名“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跃付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祝贺。他说到,党校教师忠诚于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为党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近年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迎来了新气象,科研咨政和理论宣讲展现了新作为,重点工作推进体现了新担当,师资队伍培养取得了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师们的辛勤付出。

李跃付同志对全体教师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坚持党校姓党,始终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二是要担当作为抓创新。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前瞻性和开放性;三是要凝心聚力抓发展。努力提高教学科研质量,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为宝丰建设“四强县”、成功迈入全国“一百强”积极作出党校贡献!


供稿:宝丰县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