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新专题试讲
发布时间:2021年7月5日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水平,确保高质量的教学专题进党校课堂,6月28日—7月2日,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新专题试讲活动。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校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教育长赵惠歌全程听课指导。各教研室、理论研究室主任、副主任,相关教研室全体教师,近五年入职的年轻教师,教务科人员等共同参加听课评课。

本次试讲共有7名教师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乡风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我国人口老龄化与经济社会发展》、《提升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健康心理成就美好生活》等7个新专题进行讲授。

为保证试讲效果,各位教师提前进行了集体备课和科室内部试讲。为充分、全面、客观地对新专题进行评价,每位老师都展示了完整的课堂教学过程。

每位老师试讲结束后,大家围绕试讲专题的选题方向、框架设计、学理支撑、讲授方法等方面进行点评,着重指出课程存在问题、改进措施。

李蔚云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专题试讲,认为选题好,脉络清,同时,也从学术框架搭建和课程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蔚云对本次新专题试讲的形式及效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要求将其作为一项固定的试讲模式长期坚持好、落实好。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