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5日

6月17日,市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首先,由市委党校周海清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与百年辉煌》的专题辅导,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走过名垂史册的光辉历程。整个讲座语言朴实、观点鲜明、内容丰富,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党史教育。

随后,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以《读党史悟精神,汲取智慧力量,奋发进取开新局》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她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营养,读懂信念、读懂奉献、读懂忠诚、读懂自尊,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并对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再提要求:要学而深悟,感悟思想伟力;要学而有方,抓住重点关键;要学而促行,统筹主业主课;要学而奋进,积极干事创业。整个党课史料丰富、事例鲜活,紧密结合党校实际,生动又深刻。

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聆听了这次专题党课,纷纷表示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开拓前进、奋勇争先的勇气和动力,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进每一项工作当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供稿:组宣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