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夏季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7日

2021年6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在综合楼3楼会议室召开夏季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富强主持,行政科、保卫科、学管科全体人员和物业、餐饮、安保服务企业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富强同志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我校面临的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针对下一步全校安全工作,李富强指出,一是要紧绷安全弦,思想上高度重视。所有人员要克服侥幸心理,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二是要各负其责,杜绝安全隐患。特别要加强对食品安全、用气安全、用电安全、用水安全、消防安全、电梯安全的检查巡查。行政科和餐饮服务企业要加强食品安全的管控,严把食材入口,严格管控食品生产加工制作整个流程,确保食品不发生任何问题;行政科和物业公司要强化对重点用能设备、重点用能部位的安全检查监管,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保卫科和安保要加强对校园人员、车辆、交通的管理,杜绝事故苗头;学管科要加强对在校学员的全时管理,确保学员人身、财产安全;三是要畅通信息沟通,形成安全管理合力。各相关科室、部门要密切联系,做好信息共享,强化共同监管,确保校园安全;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提升服务质量。不仅坚持“问题导向”,更要坚持“结果导向”,行政科、保卫科要加强监督检查,根据学校制定的检查制度,推进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学员满意、安全第一”为目标,实现党校后勤管理工作服务质量新的提升。

供稿:行政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