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筑牢廉洁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8日

根据我校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方案,5月27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到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筑牢廉洁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校纪委和教学一支部联合承办。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大家在三个展厅认真参观学习,详细听取讲解。“严厉的惩戒 沉痛的代价”、“扭曲的心灵 畸形的人生”两个篇章中,一个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解析,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同志们的心里,让同志们深深地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告诫同志们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在第三展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短短1个小时,大家上了一堂庄重的廉政教育课,感受颇多。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勤政廉洁者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对照反思,查找自身差距。同时以贪腐者为警示,慎始慎微,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自觉做到防微杜渐。在工作生活中,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踏踏实实履职尽责,用优异成绩助推党校新发展,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供稿:校纪委、行政一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