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史学习中感悟人民情怀
——2021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召开第三次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1日

近日,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召开第三次党小组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南阳视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党校指导老师参加小组讨论。

会上,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并撰写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进行理论探索和创新的伟大历程,深刻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启示,为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进一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展现更大作为。学员们同时表示,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于5月12日至14日再次亲临河南视察,并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从中真切感受到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深情牵挂、对生态建设的念兹在兹。也让我们深感温暖、无比振奋,同时深刻感受到了总书记对河南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

学员余保明激动地说:“作为党的领导干部,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党史学习教育密切结合起来,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联系起来,把总书记关心关注的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中,把总书记的关心厚爱、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我们要深刻领会和坚决落实总书记关于人民就是江山的重大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岗位,心系人民、为民担当,将人民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好党史学习教育。”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