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1日

5月20日下午,市委党校在5号报告厅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并讲话,对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李蔚云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心用情感悟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大意义,努力从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以实打实的行动回报总书记的殷殷期许。要立足主业、对标发力,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校上下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立足党校主责主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完善课程体系,分领域分专题深入研究,推出一批高质量、有深度、有影响的研究成果,打造“线下+线上”、“党校+党媒”立体宣传矩阵,及时发出党校声音。要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迅速学习传达,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在全体教职工、学员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融入党史教育,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党校优势发挥好,自选动作做精彩;激发奋进动能,自觉抬高办学治校坐标,做到思有方、谋有招、做有成,全面实现党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贡献党校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