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卫东区委党校春季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1日

3月22日上午,卫东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全区58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将进行为期7天的集中全封闭式培训。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国民主持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培训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授课4天、现场教学2天、集中讨论1天。培训旨在围绕区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新一届村(社区)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帮助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明确岗位职责、找准角色定位、提高履职能力、树立良好形象。

在课程设置上突出主责主业,聚焦乡村振兴和城市社区治理,重点安排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头雁作用、城市社区治理经验、党史以及党规党纪学习。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推动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为我区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贡献力量。


供稿:卫东区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