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9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大力宣传我市抗疫先进典型,把弘扬抗疫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号召党员干部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5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我市两位“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曹飞、刘成武,结合自身经历作事迹报告。此次活动由教管支部承办,校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报告会上,曹飞、刘成武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在去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履职尽责的感人事迹。

会后,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我们要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向先进典型学习,通过学习典型找差距、补短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平顶山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教管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