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1月21日


1月20日,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业胜、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干部刘潇到会指导。

会上,李蔚云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李蔚云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民主生活会要求的5个方面,认真查摆校党委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随后,李蔚云带头,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进行批评帮助。发言中,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张业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会议会前准备扎实、对照检查实在、自我批评到位、互相批评诚恳、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治病的效果。他对市委党校领导班子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不仅自己要学习,也要多督促分管科室工作人员学习;二是要加强对教职工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和管理,及时掌握相关人员的情况;三是在做好培训工作的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最后,李蔚云总结发言,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党性的一次锤炼,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聚焦主业主责,将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到以后工作的各个方面。


供稿:组宣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