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1月5日

为及时了解和把握科室工作的全面情况,分析解决日常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不足,交流沟通工作信息,提高工作效能,教务科每周一上午召开一次工作例会。

1月4日上午,教务科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例会,例会由教务科科长赵惠歌主持,全体教务科人员参加。

会上,科室人员分别通报本人上周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本周工作计划。

会议总结了教务科上周工作,明确了本周科室工作重点,将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明确到位、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本周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即将结业,要按照要求,做好主体班结业相关准备工作。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