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2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在会议上,校二级调研员秦健对学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和明年春季学期的专题课申报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我校各教研室、理论研究室主任,教务科人员参加会议。

秦健强调,要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武装头脑,厚植政治理论基础,提高备课讲课能力;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进一步完善提高自己所开设的专题;要综合考虑学校已开专题、培训需求和个人学科专长,申报开发新的专题;各教研室要切实负责,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进专题进课堂和新专题开发,认真开展一次教研活动。

秦健指出,要加强学科建设,党校教师知识储备既要“博”,又要“专”。教研室要帮助新教师规划好科研方向和教学方向,尽量保持科研方向和教学方向的一致性,相辅相成,相互促进。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