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务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2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召开务虚工作会,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和举措,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努力开创新时代平顶山党校事业新局面。

务虚会上,市委党校各县级干部代表分管科室,交流了2020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不足和2021年的工作打算、意见建议。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李蔚云指出,要以新校区建成投用为契机,干出新成效,展现新作为。一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推动新思想零时差进专题、进课堂、进头脑,把党校工作融入全市中心工作中,实施专题课提质工程,增加党校课堂的抬头率、点头率、回头率。二要全面贯彻落实《条例》,对标对表,深入自查,补齐短板,不断推动教学提升、科研提质、管理提效,力争在全省党校办学质量评估中交出高分答卷;三要坚持开放办学,不断优化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制度机制,着力打造一批有地域特色的精品课程,建设一批精品现场教学线路,不断扩大党校影响力,努力实现从干部教育培训生源地到目的地的转型。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