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选调生专题研讨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7日

11月24下午,2020年秋季选调生专题研讨班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班长孔令凯为学员们上党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周斌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及培训纪律要求。

主题班会中,研讨班学员结合各自从事的具体工作,对标总书记“七种能力”的要求,进行了热烈讨论。学员们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谆谆教诲,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中提升,在实践中历练。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周斌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做一名担负时代重任和人民重托的学习型领导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为全市为打造“四个新城”、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学员管理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