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擘画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日

高瞻远瞩绘就宏伟蓝图,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在全国引起了热烈反响。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党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根据校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11月26日下午,我校集中开展以“擘画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学二支部承办,校全体党员群众参加学习。

本次活动共有三项内容,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其次,由四名护旗手上台护旗,并由教学二支部宣传委员陶心怡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态度和决心。最后,由周海清教授为大家作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带领大家更为深刻的领会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让大家在一系列鲜活的案例中增强对全会理解和认识的全面性。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更好的对标全会精神,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在干事创业中展现党校人的新风采,推动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供稿:教学二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