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主任李自召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6日


11月3日上午,市卫健委主任李自召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众志成城构筑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  鞠躬尽瘁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我市前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回顾》的辅导报告。

 李自召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从新冠肺炎的基本特征、新冠肺炎的传播过程、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回顾和秋冬季疫情分析与研判等四个方面内容为学员们作了一场生动的专题辅导。

学员们纷纷表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转入常态化,但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仍然没有得到有效遏制,国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仍然不可放松。李自召主任的报告科学分析了秋冬季疫情防控面临的最新形势、新任务,要结合讲课内容,深入思考,认真领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