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知史爱国、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贯彻落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活动,按照校机关党委安排部署,10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赴宝丰县中原解放纪念馆、中原军区暨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了“知史爱国、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在中原解放纪念馆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光荣传统,不忘责任使命。

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馆内参观,展厅分为千里跃进、逐鹿中原;运筹帷幄、问鼎中原;薪火相传、光耀中原;中原首府、魅力宝丰四部分。党员同志们认真听讲、仔细观看,并对展馆里的历史人物、重要战役、保存物品进行学习交流。

在中原军区暨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大家学习了中原局、中原军区领导机关在豫西驻扎期间的光荣历史,缅怀了刘伯承、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此次活动是党校搬迁新校址后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党校各项工作中去。


供稿:教学一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