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 躬身践行 县(市 区)科级 干部进修班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2020年10月9日晚,县(市 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4号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贯彻学习周斌书记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情怀波荡,躬身践行。

支部书记杨永锋以《贯彻周斌书记讲话精神,扎实做一名学习型干部》为题上党课。首先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周书记的辅导报告,特别就周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勇于实践、砥砺担当三个方面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认真梳理,同时就如何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扎根基层,学以致用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一要牢记嘱托。认真学习,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与行,不辜负市委和周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二要转变角色。以一名党校普通学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态度,用心学虚心学,抓住党校学习的难得机会,遵守校规校纪,心无旁骛,静心钻研;三要学以致用。回到工作岗位后还要坚持自学、带领团队学,同时要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三大攻坚等重点工作实践中去,不断增强基层工作的本领。

会议号召大家在党校学习期间要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牢记初心使命,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平顶山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献计献策,出力流汗。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