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 召开第一次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0月13日晚上,2020年秋季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小组会议,会议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

会上,各党小组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周斌同志10月9日在市委党校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讲话对同学们在市委党校的学习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精准概括出我们党当前应对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实践路径,为领导干部如何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指明方向。周斌书记的讲话围绕“如何做一名学习型干部”这一主题,通过“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勇于实践、砥砺担当”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周书记的讲话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丰富实例,很接地气,大家深受启发。

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习总书记和周斌书记的讲话,使大家对领导干部应掌握的知识、能力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养成勤于学习、乐于学习、持续学习的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总结,不断提高,做一名学用结合的学习型干部。

第一党小组:


第二党小组:

第三党小组:

第四党小组:

第五党小组: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